浮白℃

叫浮白就可。
当然,如果你更喜欢叫°C我也没意见。
常年躺平在北极圈的冷坑底,间歇仰卧起坐。
嗑史同比较多(皇纪嗑剧设哈),玄亮是初心,余下不分先后:政斯/刘萧/刘卫/韩柳/元白/苏王/朱刘/照和/嘉言/万张。
rps的话:哈健/白撒/瑜腾/雷磊。
原耽白月光永远是梦溪石。
常年性潜水,诈尸型写作。粮够嗑就绝不会动笔的选手,慎关。
满级话废,自认是个很佛很佛的佛系玩家,通常脾气很好(大概?),不会轻易以刺示人。
遇到成心拉踩和ky上条无效。
以上。
灵魂间的契合与情感上的共鸣,都再珍贵不过。
我见世间多瓦砾,唯你是晨星⭐

【送给你们】华灯不熄「山之队」

谢谢左右!为山之队打call!

w皮这一下很开心w:

窗前华灯千盏,天空倒挂群岚,你却禁闭双眼,听他无语流淌着。
--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题记

(ps:前天晚上很多人应该都被虐的很惨吧……我当然也不例外,那么这一篇山之队的群像送给 @浮白℃ 希望她心里可以好受一点,迟到的妇女节快乐。然后本来说是山队群像嘛……结果就只有两个人……浮白你凑合着看吧……另外三个我写不出来了歉意)
〖郭小舟〗
永远永远在黑暗中游走,只为了不熄灭那盏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看着他们说的那些话,你有点儿不知所措。该怎么去回应这些,你不知道。
  你是天才吗?
  你说你自己不知道答案。你总觉得自己是一个趋近于平凡的人。仅仅是有些小聪明罢了,你总是自嘲的这么说。
  参加这个节目不过是想看看自己的极限在哪里。
当看到他们的那一句句话,支持的,鼓励的,本来并不在乎这些的你开始努力起来,认真面对每一次挑战。
  尽管对手比自己强了那么多,你总和自己说:我相信我能战胜他。
  “我是个不害怕失败的人……我想他们这么厉害,我失败没什么好丢脸的……但面对你们的期待,我想我不能输。”郭小舟,你还记得吗?当你坐在电脑前说出这句话时,对面的女孩子差一点泪流满面。
  小船老师,你知道吗?
  你真的很帅。
  无论是插科打诨还是严阵以待面对挑战时的认真。
  你总是在扛起别人的期待,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。尽管很少有人对你有所期待。
诋毁非议接踵而至的时候,你总是为别人而感到委屈,未曾想自己已经在别人眼里被涂了一片漆黑。你总是在为别人打抱不平,觉得对自己的伤害是理所当然。
  “当然啊,那本来就是我的责任。”你总是这么说,表情认真,生怕我们不相信。
  我们不愿意相信,请你知道,我们想保护你而不是你来保护我们。请让我们为你尽一份力,而不是你为我们做到诸如此类的这一切。
  眼睛小小的你,意外的可爱呢,你才不是他们口中描述的那种坏人,也没有那些人以为的严肃。
  是王春忒的好朋友,
  是心灵多面手,
  是可爱的小眼睛男人,
  是大家眼里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人。
  是暖心的大哥哥。
  也是偶尔调皮的小船。
  是高冷范儿的其实也很闷骚。
  有时候也想把自己的肩膀借给你靠。
  有时候也想把你肩上扛着的荣誉卸下来告诉你你辛苦了。
  有时候想替你说他们说的一切的一切那都不是你,那是错的啊,你不是那样的人。
  可是大多数时候,我们都只能袖手旁观,看着你面对这样的一切,令你伤痛的一切。
  你把团队的胜负扛在了自己的身上,把一切的压力都自己承担。
  你的肩膀不宽,你也不强壮,你是天才,也是一个普通人,扛了这么多东西,你累不累?
  如果你累,请放下吧,尽管我们知道你不会。
我们看着你力挽狂澜的一幕幕,给了那些看不起你的人,不知道你的实力的人一个大大的耳光。
你从来都不是最受瞩目的那一个,但你一定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那一个。
  不论如何,你在做到最好,就是只为了所有人的期望。
  请一场场的赢下去吧,我们希望看见你眯着眼睛,在胜利之后显得有些矜持的笑容。
  但其实结果也不竟然重要,只要看到你自信飞扬的样子就好。
  那些压力也请卸下来吧。
  结果如何,你自是胜者。
  告诉你一个秘密 -当你为了水之队感到委屈时,在微博里说出的那一句句。
  会有人想起你,也为你感到委屈。
  因为你为了他们而拼搏,一次次的冲破极限或黑夜,  只为了他们的一句相信或希望。
小船老师,为了你,不灭灯芒。
〖王峰〗
愿你身后总有力量,
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一个人到底要拼多久才能来到不惧一切的时候。
那些明刀暗箭,分明和你无关的事情,当一句句指责向你投来,你也会不会感到委屈。
  可是你不能委屈。
  因为你是他们的队长啊。
  如果你都委屈了,那队员该怎么办呢?你得保护他们啊。
  你是这么想的。
  总是让人感到疑惑的是,呈现出来的层次不齐的话,让荧幕前的人拼凑起来的形象,不是你啊,准确的说是面目全非的你。
  你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我有思考过这个问题。
你是个世俗的人,
是个合格的商人,
是家里的顶梁柱,
是爱人的依靠,
是中国记忆界至今以来仍未被打破的传奇。
小身材,大能量?
这貌似都成了你们队伍的基本特征。
其实仔细看来,这些都是你,又都不是真实的你。
我们只看到为了别人付出一切的你,没有看到过为自己任性放肆的你。
  那真正的你到底是怎样的人呢?
我不知道。
也许大家都不知道。你只让我们看到了不会让我们担心的,也许是我们喜欢又乐意看到的一面,可能是全部也可能是冰山一角。
肆意妄为一点,你矜持的让我们有些心疼。
你温文儒雅的对待一切,你好像面对流言蜚语从来都不曾生过气。沉默的一声不吭。
你也许最初也曾为此所伤,在深夜里想起一句句刻薄钻心的话辗转不能入睡,你也许也曾为了别人的指控而反思自我。
可你最后维持完美的表现,挺直自己的脊梁。
像是自己的名字,稳如山峰,屹立不动。
有时候你眼底有一闪而过的疲惫,但更多的是愈加的坚定。
比起自己,有更多需要你守护的一切,责任所在,很多事情不由得你选。
既然你做不到免俗,那就在俗世中护住自己所在乎的一切。
今天的你,看着台上自己的队员,笑的那么开心。一丝不苟的西装外套都撑开了。
无论如何,你能够保护好自己在乎的他们。
那就这样吧,他们是你的骄傲。你站上高处不胜寒的顶峰,你背上本来可以自己不用背的种种,都是为了自己所在乎的那些人。
你知道你不能任性,你不能肆意,你不能……
你掩藏起来的属于自己的秘密,让人心疼。
你为了他人而活是希望他人能为自己而活。
  王峰,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,尽管你已成为了他们的太阳。

评论

热度(47)